中新網12月16日電 據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報道,第三屆大馬全國華文微型小說創作比賽成績正式出爐,來自柔佛州的陳劼敏以《標本》拿下中學組首獎,來自檳城的黃寶穎則以《她的一生》拿下公開組首獎。兩人分別獲得500令吉(約合人民幣888元)和1000令吉(約合人民幣1776元)的獎金和獎狀。
  據巴東,當地時間13日,這項由大馬華人文化協會檳州分會主辦的微型小說比賽,在檳州喜洋城酒樓舉行頒獎典禮。
  報道稱,中學組方面,亞軍由來自霹靂州的梁丹平獲得,他的得獎作品為《家庭日》;季軍得主則是檳城的林淼湘,她的得獎作品為《唱戲》,兩人分別可獲得300令吉和200令吉獎金和獎狀。
  公開組方面,來自柔佛州的黃薈如憑著作品《奠》,獲得公開組亞軍;雪蘭莪州的劉鎧毅以作品《彘》拿下公開組季軍,兩人分別獲得800令吉和500令吉獎金和獎狀。  (原標題:大馬全國華文微型小說創作賽成績出爐 多人獲獎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fe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