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中新網8月25日電,據臺灣“中央社”報道,台軍天雷操演陸軍第4作戰區重炮射擊演練,25日上午在屏東車城小尖山陣地進行,34門重炮順利擊發,臺灣陸軍司令嚴德發為演練打滿分。
  為驗證炮兵平日的訓練及重炮的保養,台軍年度“重炮保養射擊”演練25日、27日及29日在屏東車城鄉小尖山沿海舉行,3天演練射擊的火炮有M110、M109自走炮及155毫米口徑榴彈牽引炮共92門。
  今天上午8時開始,進行M109自走炮及155毫米口徑榴彈牽引炮共34門重炮射擊,先是1門1門對海擊發,而後3門、8門一起擊發,震撼現場。演練歷時1個半小時,完成每門炮都順利擊發及落在目標區。
  陸軍司令嚴德發上將在演練後表示,今天演練的官兵有2/3是去年召募的志願役,前一陣子還參與高雄氣爆救災,在救災後才參加訓練,能有這麼好的水平,他打100分。
  演習中有漁船在外海出現,但在台軍限制區12000米的範圍外,海巡艦艇仍前往勸離。
  高雄市中山工商的學生在教官帶領下參觀演練,學生們一開始都被重炮的威力嚇到,有不少男學生表示,很想下場射擊炮彈,有人還說有考慮參加志願役。  (原標題:台軍天雷操演 重炮射擊震撼現場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fe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