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固態硬碟註:臺海網海峽導報
  臺海網(微博)8月18日訊 據聯合報報道,臺灣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昨晚發出聲明強調,他上周住商情趣用品被告知去職,“當長官不需要我,顯耀也坦然接受”,表明下臺並非自動請辭。台“行政院”前天發佈“內閣”人事異動,張顯耀因“家庭因素”請辭獲准。
  張顯耀前天沒有預警下突然去職,引發諸多揣測。陸委會發言人吳美紅前天表示,張顯耀因張母近來健康狀況欠安,且近來兩岸關係進展快速、事務繁重,公、私ddr4權衡下最後才決定請辭。但外界多以為,張的母親身體狀況不佳,已有一段時日,以此原因請辭不盡合理。
  不過,ssd固態硬碟前天“行政院”公佈人事案後,記者即聯絡不上張顯耀。直到昨晚,突然傳出這封張顯耀署名的短信,再度引發外界一陣揣測。
  依張簡訊內容,去職因“長官不需要新竹買房子我”,究竟長官所指何人,外界一頭霧水。有消息說,張顯耀是在六月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來台進行二次“張王會”,因維安出狀況,與他發言不謹慎有關。也有消息稱,張顯耀與陸委會主委王鬱琦不和而去職。責任編輯:薛洋  (原標題:張顯耀聲明“被告知”請辭陸委會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fe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